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1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48

3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秦国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要求大家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以“十个新突破”为抓手,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并结合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提出本学期四项重点工作:一是配合学分制改革,做好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二是狠抓学风建设工作;三是抓好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四是做好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相关工作。

陈刚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安排,就新学期安排、补考重修毕业论文答辩作具体布置;马小龙副书记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同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引导学生投入到积极的学习中。最后,丁小丽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目前,管理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文:闫海华  图:许风顺   审核: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