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59

3月22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在440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院长秦国华、副院长陈刚、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刚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秦国华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稳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对学科建设“强二推二”、全面推进质量工程建设、教师队伍“振兴计划”、“学分制”改革方案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教研室作为教学基层组织在这些工作推进中应发挥重要作用。并结合管理学院的发展规划、工作任务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要求: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抓住重点、稳步推进学科与教学项目、做好责任和任务落实;推进团队建设,结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寻求科研突破点,推进学科发展,把学科做到“强、特、优”。
陈刚副院长从学风建设、“学分制”改革与培养计划修订、一级学科建设、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以及毕业论文等方面对各教研室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特别要求各教研室要切实落实好教学检查工作,保证教师教学材料的齐备、坚持点名制度、加强课堂纪律,确保课堂效果。同时,要求教学办做好相关的教学安排和组织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也就教研室现阶段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梳理,就未来发展目标等提出了各自的设想。在各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积极努力下,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在良好开端的基础上,这学期将在学科建设、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科、研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张鹏 /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