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爱】管理学院开展“记录家乡—照片背后的故事”学生摄影作品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7-04-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39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管理学院结合民族团结月实施方案开展了“记录家乡—照片背后的故事”学生摄影作品交流展。
此次照片摄影展以家乡发展为主题,激励学生通过学习用影像记录展现家乡丰富多彩自然生态风光、城市建筑、民俗文化和人文风貌。活动方式以班级推荐和个人投稿为主,自寒假起征集相关作品稿件,以反映家乡发展和变化为主题,鼓励学生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同学们以照片为主,以讲述家乡影像背后的故事为方式进行了小组集体探讨与个人分享,最后推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展出。
本次摄影展共选出学生作品16幅,这些作品立意新颖,从纪录的角度诠释家乡之美。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以共建美好和谐家园为目标,树立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艺术创作风貌,展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高尚的审美意向和优秀的艺术才华。
 
 
                             (文.图/李金檀,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