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35

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205办公室召开学位点申报部署会。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刚副院长主持。
秦国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欧珠副校长讲话要求,就管理学院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此次学位点申报,机遇难得、意义重大。事关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大局和管理学科“转型创新”发展目标的实现,要全体动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其次,要求教研室主任牵头,动员所有力量,对标教育部文件要求,认真完善申报书,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再次,以申报工作促进学科建设。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的工作要求,按照“扶优、扶特、扶强”的理念,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长期关注或亟待解决的问题强化学科研究优势,在打造学科特色方面做文章。通过申报和比较,发现学科建设中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学科建设。最后,要善于借助外力。利用对口援助等条件,积极外出调研考察了解学科发展动态,邀请知名专家指导和帮助加强学科建设、完善相关材料。
学院成立了以秦国华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申报专班,确定由陈刚副院长具体负责,主抓此项工作。研究并安排了整个工作进度及要求,必须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在5月底完成申报工作。
 
 
                                                 作者:陈刚 /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