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53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1

为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增强健康体魄、培养乐观性格,结合学校运动会时间安排,
管理学院2017年4月10日晚在T202举行了第53届学校运动会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辅导员许风顺、益西卓玛、王疆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部分报名运动员共计150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大家首先回顾了由学生会精心制作的上届运动会剪辑视频。随后,马小龙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讲述了往年管理学院运动会的辉煌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在大学期间爱上图书馆,增长知识,爱上操场,拥抱健康。他说学院希望每一名学生拥有乐观的性格、阳光的笑容、健康的体魄。每一名参加的运动员都应该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在运动会的赛场收获友谊和健康。同时他表示学院一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林鑫宣读了教练名单,教练员代表孔德太、运动员代表王尧永等同学进行了发言。管理学院13级辅导员许风顺就运动会与人生之路对同学们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养成爱运动、爱健康的良好习惯,尊重运动会竞赛规则,作文明运动员,创优异成绩。
 
                               (文/图:许风顺 /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