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第58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55

4月11日晚,管理学院在4216教室举办学校党委党校管理学院分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马小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及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团学办负责人许风顺主持。
开班典礼上,马小龙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是各班级推荐出来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大家要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建设家乡的本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最后,结合全区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带”字当头,做践行的模范;“树”字为先,做自身和谐的模范;“帮”字为坚,做服务的模范;德字为本,做全面发展的典范。积极投身到“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中去,真正在民族团结、校园稳定、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做好表率。
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许风顺介绍了本期党校课程教学活动安排以及班委组成名单,班委李述贤同学宣读了《管理学院58期党校学员管理制度》。
此次开班仪式,严格以党员发展程序为统领,既增加工作的仪式感,同时,又结合我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深化了工作的内涵,突出工作重点,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两学一做”、“四讲四爱”和基层基础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