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07-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9日晚管理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继革命红色基因,扬爱国青春魅力”诗歌朗诵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党政办公室主任闫海华、团学办公室许风顺、王疆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诗歌朗诵会。
节目包括诗歌朗诵《亲爱的党》、《一面旗帜》、《党的光辉》、《光的赞歌》等9个精彩的配乐朗诵节目,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感情真挚,分别穿插有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使参会的每一名党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震撼。通过大家的深情朗诵,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当代学子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最后,马小龙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思践悟、以知促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认真学习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在校期间加强理论修养和专业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庆祝建党96周年诗歌诵诗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