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布置落实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30

为贯彻学校关于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管理学院分层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在全体教职工、班主任、辅导员中传达学校工作精神,进行假期工作布置,确保学院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在辅导员和班主任层面,主要传达了学校7月13日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学期末各项收尾工作和暑期各项安排部署工作,心中有责、心中有数,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持续不断档、力度不减弱。各位班主任要落实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召开专项主题班会。同时,要落实暑假期间学生去向登记,做好登记造册,摸清情况,掌握信息。要求大家继续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学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守法守纪的好学生。最后,结合“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安排暑假期间学生工作开展,动员学生行动起来,在家乡宣传积极向上、具有时代主题和正能量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全体教职工层面上,传达了7月13日学校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7月19日干部大会主要精神,要求广大教职一定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长远发展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坚定信心,履职尽责,按照学校“4+1”发展模式,寻求新突破,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整体要求上来,坚决防止出现盲目乐观思想,着力强化底线思维,增加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同时,再次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名教职工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西藏社会反分裂斗争的特殊性矛盾,着力在培养西藏社会发展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下功夫。最后,还对教职工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所有教职工在做好安全防范教育的同时,利用假期做好学科点申报、科学调研等相关工作,提高教师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
学院还着重强调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和具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警钟长鸣,远离赌博,严守党纪党规。同时,还传达了教育部提出的“六条禁令”,禁止收受学生和家长提供的礼品礼金,严禁利用婚丧喜庆、子女升学之际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相关规定。
最后,学院要求大家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和带班制度。各办公室、实验室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争取学院假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平稳有序。
 
 
                             (文:马小龙/审核: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