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55

9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刚副院长就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秩序规范、精品课程培育、科研创新团队组建等工作作具体说明,要求每位教师严尊教风,抓好学风;马小龙副书记就老生报到、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学费收缴、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秦国华对上学期教学科研及暑假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在新学期将持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科建设工作,尽早筹划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紧密跟进硕士点申报后续工作,他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最后,丁小丽对与会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教师切实加强入藏调研工作,瞄准当前科研热点,搞出学院特色精品专业,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文:闫海华/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