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29

    9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党政办、教学办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主持。

会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维稳工作的行动自觉,主动出击,开展工作;二、要贯彻落实目标责任制,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寝室长层层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将责任切实落到实处,掷地有声;三、维稳措施要多样化、丰富化。通过开展“四讲四爱”学习教育活动,狠抓学风建设工作、推送自治区有关就业创业扶持优惠政策等多样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学习,拥戴核心,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四、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共同发挥作用,注重调动学生会及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五、增强维稳工作的风险防控意识。建立工作台账,以“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为抓手,深入学生宿舍摸底了解最新情况,不在任一环节、任一场合出现问题,确保“十九大”前后我院“三不出、三稳定”。

会议还就新生接待中如何贯彻落实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闫海华/审核领导:丁小丽/编辑:闵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