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70

9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T104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暨2017学年开学典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新生班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新生16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管理学院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寄语新同学她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具有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强烈的进取心及创新意识,始终保持一颗涌动着的心,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建设美丽中国、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国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学做有思想、有智慧、有素养的教育人,在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有教养、有素养、有文化的绅士。第二,学做有智慧、有能力的人,充分利用图书馆,多读书、多思考、多与他人交流,理性思考,散发知识的魅力。第三、学做立德修身,以德润才的人。他指出,在大学里除了获得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外,更重要的是要掌握一套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与能力,要懂得责任、诚实、诚信、友爱、宽容、理解和感恩,他希望2017级的新生们立足今天,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牢记西藏民族大学“爱国 兴藏 笃学 敬业”的校训,虚心求知,坚持自制,静心读书,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任务。
管理学院老生代表张晟尧同学发言。他用诙谐幽默方式从各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倡议新同学在大学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让习惯来督促约束自己,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发展爱好,学习技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王疆睿   审核领导: 丁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