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本林副校长出席管理学院职工大会对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2020计划”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7-09-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55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管理学院职工大会,对管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2020计划”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史本林结合国家、两省区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管理学院十九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务必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务必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好以预防为主的维稳工作模式,保证“三不出”;三是务必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针对学校“2020”发展规划,史本林结合管理学实际,从目标定位、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双一流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管理学院开拓进取,尽早编制管理学院的2020计划方案,下大力气抓落实,促实效,走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前列。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汇报了学院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领会史校长讲话精神,强化责任,全力以赴,保稳定,求发展。秦国华副院长、陈刚副院长就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教学事故认定等工作向全体教师作详细讲解。
 
(文:闫海华   图:李金檀  审核领导:丁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