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大前后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25

为进一步贯彻自治区、教育厅、校党委关于做好十九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9月13日下午,我院在4216教室召开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专项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丁小丽首先通报学校关于十九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部署,并签订《管理学院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二三四“应急处突机制,手机保持畅通,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本着“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将安全稳定列为班级管理工作第一要务,务必保持高度警觉、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班级安全防范和管理上尽心尽责。其次充分利用“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发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会骨干的作用,积极深入宿舍,认真排查宿舍隐患、班级矛盾、问题学生等情况,了解学生关注、关切、关心的当前问题,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最后希望广大辅导员、班主任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严禁带任何饮料、食品等进入教室,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结合学院暑假布置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感受家乡变化”、“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主题分享活动。
会议最后对全体班主任进行新版学生手册进行统一培训,要求各班加强对新版学生手册学习。
文:许风顺    审核领导: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