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十九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强化“一二三”班级常态化进宿舍以及落实“美丽民大、美洁家园”活动,9月13日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注重对宿舍用电、插线板、物品堆放、卫生整洁等情况进行排查,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不出现乱拉电线、不堆放易燃、易爆用品。禁止熄灯后点蜡烛、私藏管制刀具等。要求各宿舍长安排好值日,营造整洁干净、温馨友好的公寓环境。
安全卫生大检查后,召开班委、宿舍长工作会议,就开学初各班卫生情况、查夜签到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班委、宿舍长确实履行好职责,定期、不定期对本班学生寝室卫生、安全等进行自查,做好班级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文:许风顺   审核领导:丁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