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优秀征文”与“记录家乡发展与变化”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9-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19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以创作实践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与生活,管理学院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用相机、手机纪录“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开学后组织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优秀征文”和记录“家乡的发展与变化”摄影作品交流展活动。

深入社会,了解国家的发展和变化。暑期我院学生深入企业、公司、城乡政府、基层艰苦地区接受学习和锻炼,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让年轻的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嘎码同学在林芝波密县玉普乡政府的实习,在与当地村民的沟通和日常工作中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基层中去了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赵明鑫同学的江西南昌“三下乡”红色之旅,深刻学习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融入到生活之中去。在暑假期间,同学们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着十八大以来家乡的蓬勃发展与变化。马溶同学的《我的家乡鄢陵》,描绘了家乡的道路修建与飞速发展。本次摄影展共选出学生优秀作品10幅,这些作品立意新颖,从纪录的角度诠释家乡的自然生态风光、城市建筑、民俗文化和人文风貌。

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以共建美好和谐家园为目标,树立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文:李金檀  图:张宏波  审核领导: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