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三联三进一交友,学工处副处长刘源参加军警生政治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80

贯彻落实校党委“三联三进一交友”工作部署增强军警生政治安全意识,管理学院根据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全面落地。开学以来,学工处副处长源多次参与2015级行政管理2班主题班会,全方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927晚,辅导员李金檀4406教室召开军警生政治安全主题班会,并邀请学工处副处长源与学生座谈交流,进行专项思想政治教育。

班会中,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国家公敌》,深入细致地教育学生在网络、微信、贴吧、相关论坛和网络媒介上树立起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告诫同学们提高个人是非鉴别力,对不良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国家的利益与安全。其次,就近期班级情况,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大家奋发努力,积极向上,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好学生;刘源结合学校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要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有效促进班级建设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素质,成为国家为西藏自治区定向培养的部队生的中坚力量。

同学们对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话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会在未来更加努力,勤学奋进,加强思想政治和文化知识的学习,为西藏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金檀/ 图:李金檀   审核领导: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