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中秋,喜迎十九大”新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0-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0

中秋佳节期间,管理学院开展了“庆中秋,喜迎十九大”新生联谊会活动。学院辅导员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在四号教学楼与新生们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联谊会现场,同学们表演了具有浓浓雪域特色的锅庄,充满思乡之情和美好祝愿的藏歌,幽默诙谐的小品,以及活力四射的街舞、身姿曼妙的印度舞,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还集体在校餐厅,自己动手,和面剁馅,让同学们在节日期间吃上了各色饺子。大家欢聚一堂,节日气氛浓烈。
此次联谊会上的所有活动安排,是新生们走进大学校门以来第一次自编自导自演的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并营造出欢乐和谐、健康向上、各民族同学一家亲,共度中秋喜迎十九大的欢快气氛,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文:王疆睿/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