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45

    为进一步加强“班团”建设,准确及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深化落入“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10月16日晚,管理学院在4209教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强化安全稳定,推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辅导员许风顺、2014-2017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许风顺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要求班长团支书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引导班级良好学风,以课堂为阵地,开展“关掉手机一小时,认真听课60分钟”,以图书馆为基地,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班级浓郁学风,形成赶超比拼的氛围,以读书笔记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次重点对毕业班班级关于课程学习、论文设计、就业信息发布、简历制作等提出要求,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了解国家、西藏自治区对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针对班级挂科较多的科目,班长、团支书联合学习委员,做好帮扶工作。最后要求全体班长、团支书做好查夜、禁酒、课堂纪律等常规工作,落实“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安全稳定大局,营造刻苦学习、一起进步的良好氛围。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