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学生中举办“喜迎十九大 书画摄影创作展”

发布时间:2017-10-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879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的号召,以创作实践来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与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弘扬中国精神的优秀作品。管理学院于近期在学生中举办“美丽中国,梦想校园”摄影书画创作征集及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以“美丽中国,梦想校园”为内容,广泛动员学生参与,要求大家通过美术、书法和摄影的方式将祖国的山河风光、人文风貌和校园文化呈现出来。广大同学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创作了四十余幅作品,从展现西藏的风光到人文风貌、推广身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校园生活等多个角度,集中展示了新时期祖国发展的蓬勃生机,为丰富新时代大学生文化精神生活送上了一份艺术大餐。1017在院团学办主持下举办了颁奖仪式,对获得优秀的作品进行了表彰。

此次展出的摄影、书画类作品,特色鲜明,风格各异,增强了学院的文化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激发我院学子创造力的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子们坚定的文化自信,勇攀文艺高峰的精神风貌以及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忱,折射出当代大学生“感国运之变化、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的价值坚守和使命担当。



                                             
(文:李金檀/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