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10

 10月18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4406教室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开幕式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学习。大家心情澎湃,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从百姓热切关心的住房、医疗、就业等给予回应,尤其是大学生就业更给予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既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对未来国家经济、文化、医疗、国防等做出重点部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正确领导下,国家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作为当今大学生,一定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社会主义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图: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