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20

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更充分就业的动员令,深入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扎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1020日晚,管理学院于T102举办了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为管理学院教师赵彩伟、李俊霞、余正军、李佳佳李金檀参与此次大赛2017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负责,经过报名与筛选共有11名选手参与角逐。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性格特点、价值取向、知识技能在各个比赛环节,展示自己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充满个人魅力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蓝图。17级旅游管理班宿玉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后,李俊霞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缺点,希望他们能将职业规划付诸实践成功就业。同时,就业辅导员李金檀老师结合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近几年就业形势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介绍,重点就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务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现状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作了宣讲,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政策,正确择业。

该赛事既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度促进了学生自我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同时比赛也学院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文、图: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领导: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