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绚丽青春 绽放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62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使命感,管理学院于2017年10月22日举办“绚丽青春 绽放梦想”主题演讲比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2017级辅导员王疆睿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2017新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赛,他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讲述对青春的理解,畅谈对美好人生的追求和规划。台上演讲精彩纷呈,时时爆发出热烈掌声;选手的倾情讲述感染着现场评委和老师。最后,马小龙作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希望当代青年结合国家和社会现实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彰显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我院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

  

                                     (文: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领导: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