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史本林为管理学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要求

发布时间:2017-10-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85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讲党课,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史本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宣讲。他详细解读报告提出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并运用大量数据,直观可见的图表,对比我国同美国等资本主义国家的经济体制、制度的不同,突出阐明了五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伟大成就,论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鼓励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宣讲会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管理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工作整体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本单位特点,继续做好在校生学业和思想教育、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方方面面工作,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推动管理学院内涵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表示,管理学院将充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的要求,结合实际抓落实,通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班会等形式,在各党支部、班团、师生群众中间开展多样多层次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将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上来。



(文:闫海华   图: 李金檀   审核: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