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2017-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819

2017年11月1日,管理学院在4216教室举行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我们邀请了三名教师作为评委,此次会议由张鹏老师主持,12个大创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学生的文字撰写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获得了极大的锻炼,教师们也与学生们就理论知识和未来就业进行了分享,气氛轻松活跃。但是,我们也发现学生对申请项目的专业知识了解有限,缺乏参与科研项目的基础和专业知识,所以得出的成果不是很完善,需要指导老师指点与更正。

大学生参与科研项目有助于学生更加了解课本内容,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大学生参与科研是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要求,创新项目的开展更是大学生参与研究的重要途径,必将在人才的培养中发回日益重要的作用,今后管理学院也将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大创相关项目的推进。

 

                                       (/李越行 张鹏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