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87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关于“三联三进一交友”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参加联系班级十九大主题班会,与广大青年一起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以中国梦激励青春梦,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党委书记丁小丽参加2017行政管理2班“学习十九大,退伍不褪色”主题班会,班会形式新颖,针对十九大报告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开讨论。同时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提出系列观点、问题等,各宿舍代表踊跃发言回答。最后丁小丽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积极转变身份,加强基础学习,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将部队优良作风转化成班级优良学风,坚定政治信仰,做维护校园稳定、民族团结的坚实力量。

副院长秦国华参加2017工商管理班“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秦国华针对“十九大报告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主题进行专项解读,结合西藏经济文化发展区情,号召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改变就业观念,提高写作水平,做西藏经济、文化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副书记马小龙深入宿舍,在学习室与结对帮扶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有担当大学生”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仔细阅读,认真领会,强化学风建设,巩固安全稳定、民族团结基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苦学专业知识,为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副院长陈刚博士参加2014人力资源管理班“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鼓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树立正确是就业观,将个人专业所学、以及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经济、文化事业中。

副院长杨玲积极参加2014工商管理班主题班会,结合厦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专业经验,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进行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改变就业观念,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做讲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