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01

为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好123”班级常态管理机制,更好地让学生干部服务学生、服务学院,115日上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4206教室对本次换届后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70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提升学生干部公文写作和计算机操作水平。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Office操作、Word编辑等基本办公软件进行分析讲解。针对学生活动策划书、简报、请示、汇报等日常公文格式进行专项细致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干部日常写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日常应用能力,为管理学院学生会服务同学、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