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6行政管理班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37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内涵,11月4日晚,管理学院16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班(军警班)开展了“青年梦 中国梦——永远在路上”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想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班主任益西卓玛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班上推选的7名同学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感受与家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个人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李严绫同学结合身边的变迁,谈到十八大以来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科技和文化方面取得成绩,作为一名学子,他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而骄傲;毛凡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特殊的入党经历,是在尼泊尔地震期间和战友一起抢险救灾过程后被吸收到党组织,他号召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唐谦同学谈到当今共产党领导我们取得一次又一次的伟大胜利,大家要永远跟党走,做合格的接班人。其他同学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分享会上,大家有感而发,气氛热烈。

最后,马小龙进行了总结,他说青年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培养,祖国的发展需要有品行、有担当的青年,大家一定要将自己的发展和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做祖国需要的有理想、有信念、有品行、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文、图:管理学院/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