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84

11月4日至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我校管理学院王建伟、张传庆两位老师带领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积勇、刘芳芳、王文静和赵静等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并荣获全国二等奖和最佳风尚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覆盖范围较广的一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赛事。经过7个区域赛的筛选,最终全国29个省区的73支队伍,近500余名师生,参与了总决赛的角逐。在两天的激烈赛事中,我校学生沉着应对、灵活应变,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也展现出了西藏民族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事主办方和承办方的一致认可,被授予仅有的三个最佳风尚奖之一。

    在备战的过程中,教务处和管理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提供了较为全面的保障和支持,为成绩的获得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竞赛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一次检验,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的战略性和系统性思维,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有益的作用。

 

                      (文、图:刘芳芳  审核领导: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