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旅游管理班圆满完成专业实践教学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448

2017121日,在《旅游学概论》专业课老师余正军的带领下,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了专业实践教学任务。

本次实践是2016级旅游管理班同学入校以来的第一次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地点为礼泉县袁家村,实习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对旅游资源的概念、旅游景点的规划与布局、旅游市场等专业内容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与认知。在实习的过程中,余正军老师结合袁家村的实际情况,对每一处景点作了大致的讲解,将旅游景区(景点)、旅游规划、旅游产品、旅游市场等较深奥的专业术语浅显地表述出来,并引导学生思考,与学生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实习效果。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对旅游专业、旅游研究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更加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文、图:余正军    审核领导: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