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80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引导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理解十九大,10月26日上午,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民族高校学生,我们要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行动指南。这些新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增添了光辉的一页。 

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支部书记李述贤进行了最后总结,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可见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入党要端正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努力。广大党员同志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维护民族平等团结,与各民族兄弟姐妹一同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