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材料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和理解把握中共十九大报告的相关精神,管理学院2014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7下午在4405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党支部书记唐子杰进行宣讲。他从十九大报告热词与结构、应重点理解的五个问题、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意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生动阐释

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就报告进行讨论交流。讨论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社会矛盾的转化、文化自信、优先发展教育社会矛盾转化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跨时代意义等方面展开分析了发展不平衡的具体表现,产生不平衡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不平衡问题的经济手段和有效途径。

此次报告主题突出、形象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第二党支部将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发展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