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经验 明重心 定任务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年底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73

2017年12月15日,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4401教室召开了学年总结会议,此次会议对教研室2017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分享和总结,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重心并确定了下一年的工作任务,参加会议的还有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国华和陈刚。

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围绕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实践教学和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展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申报是我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经过多轮的申报完善,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本次经验总结基于已完成的调研活动,围绕一级学科的建设方向和方案展开,广泛听取教研室教师的意见,就一级学科建设提出一些大胆设想,并提出工作重心。同时,结合学校建设新校区及提升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要求,教研室委派教师到厦门大学、西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并与相关专家就实验室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以及建设的具体方案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总结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的梳理和总结,教研室就下学期的教学实务明确了任务,并对下学期工商管理教研室的计划进行了安排,以期为明年的学科发展和教师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李俊霞、张鹏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