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7-12-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98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硬”水平,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考评会议。学校学工处副处长次仁德吉纪委杨青、宣传部闵黎代表学校党委列席会议,学院党建述职工作考评组成员参加考评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主持。

 述职会上,共有来自各教研室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9人进行述职,接受学院党委书记的点评和与会人员的评议。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学生实际、结合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会议及文件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展开述职,并重点查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措施。考评小组根据述职情况进行逐一问询并进行现场测评。

丁小丽作点评。她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支部述职报告坚持了实事求是,注重使用了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述出了工作特色亮点,述清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了整改方向。并对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思路、目标和要求,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推动党建工作有效落实、有序开展,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加快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长效机制,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努力开创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文:闫海华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