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8-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23

根据研究生 《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要求,1220日,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1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会由导师组组长王跃教授主持,导师组成员王彦智、朱新林、卫立浩教授及孔繁秀研究员出席了答辩会。

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共计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预答辩。同学们分别从论文的设计、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导师组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试验设计、取得结果、研究创新、论文写作等关键环节做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论文预答辩结束后,王跃教授指出,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一方面,毕业论文预答辩预示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另一方面,预答辩也是与专业导师面对面的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

研究生低年级同学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的撰写有了新认识和新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文、图/尚琛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