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8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1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学院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主持。

会上,学院四个教职工党支部推选出的四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中有的是辅导员,有的是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四名发言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重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堂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心得,与大家交流经验;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传递民大精神。

会后,所有党员同志向学院党委递交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文章。

本次交流会作为我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会议,严格遵循了“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思路,有效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延伸到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中去,延伸到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中去,进一步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推动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局面的形成。

                                (文:闫海华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