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论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350

1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1举办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职工论文交流会。会议由秦国华和陈刚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秦国华副院长向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汇报了2017年度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破,并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谈到,学院未来几年要以申请硕士点为契机,开展一流学科申报和建设工作,继续凝练特色学科方向,以学科建设带动科学研究、本科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及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对本年度重点及亮点工作着重介绍,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教研室团队继续攀登科研高峰,院各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做好党政、教学、团学工作,为全院师生服务。

随后,由陈刚副院长主持学术论文交流活动。我院7位老师精心制作了PPT,结合自己的论文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在某一专题方面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由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对交流论文按照选题价值、学术前沿掌握情况、研究方法的运用、成果创新性、论文体现的理论基础与专门知识及科学研究能力、语言表述能力与仪表情况6大评价指标进行认真评定。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田祥利老师《旅游援藏对西藏旅游目的地供给评价与调适机制研究》荣获一等奖,张鹏老师《基于整体网视角的大学生班级人际关系网络结构特征及影响因素研究》及余正军老师《西藏全域旅游发展实施路径》获二等奖,李海燕老师《Where there is light,there is darkness-The bright and dark side of leadership》、邓明文老师《政府主导的西藏创业创新平台建设探讨》、邢永民老师《时空二维视角下的西藏旅游业发展态势与特征分析——以年度西藏旅游纪事资料为中心》及郝茂茂老师《论公开选拔制度中的测评方法应用》获三等奖。卫立浩、朱新林及侯希文教授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年度学术论文交流活动,旨在为我院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以文会友,切磋相长,同时在开阔研究视野,营造学术氛围,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李越行、张鹏∕图:侯希文∕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