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8-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27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区纪委与西藏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讲述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原书记、副主任黄羽天如何在利益面前禁不住诱惑,逐步走向贪污腐败的过程其所作所为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形象,极大损害了拉萨经济开发区的政治生态,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本片以案说法,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警示的效用,给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示着每名党员干部,要想抵制诱惑,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必须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和防止形形色色诱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民大好干部。

会后,丁小丽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自治区纪委“十项严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充分认识“三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文:闫海华  图:马小龙/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