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强化落实——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4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开展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3月8日晚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管理学院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辅导员许风顺、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对2018年新学期所做出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们分别就十九大学习与学院安全稳定、民族团结、班团建设、学习两会、美洁家园活动等进行重点汇报,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与本学期任务,针对三月民族团结教育月、四月“春之华”系列活动以及五月运动会等活动的展开,提出进行创建“一院一品”活动品牌,以管院独特风采带动全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其次,学生会各部门分管主席就上一年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分析,并对接下来工作更好的实施进行安排,协同各年级团委以及团总支完善开展的“四讲四爱”、“一学一做”、“知青岁月”等活动,大家详细阐述了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仁旦旺姆老师要求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服务师生等作用,做安全稳定工作基石,做民族团结模范,做引领学风排头兵。勉励学生干部一定发挥“师生桥梁”作用,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好我院学生。希望大家以公寓为阵地做好安全稳定、春季传染病预防、美洁家园等活动,以课堂为阵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院学风建设。以班团建设为基础提升班级凝聚力。以爱党、爱国、民族团结教育为核心,全面做好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