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学科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42

3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旅游管理学科建设项目——高职提升计划项目推进会。管理学院秦国华、陈刚等领导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娅玲博士主持。

本次研讨会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建设项目——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第二批项目落实及资金使用方案,教研室各位教师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不断碰撞出新的观点和建议同时,对本项目包含的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课程课件制作、教师实战能力提高、学生实训项目建设、学生创业技能训练及旅游规划实验室建设等六个子项目,进行了模块细化,并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子项目由教研室资深教师带领年轻教师成立责任小组,保证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及跟进。

在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讨论后,秦国华院长建议一、鼓励积极参加国家级旅游管理专业比赛,同时在校内举办相关比赛,扩大学科影响,又能实现学生实战能力的提升训练,达到共举双赢;二、指导本科生优化课内优秀的项目设计方案鼓励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并以校内孵化的形式,培育优秀成果产出;三、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制定各项工作进度,结合高职、本科、研究生教育的不同层次需求,确保资金充分利用、方案稳健实施。陈刚副院长也指出:本次会议的重点在落实。最后,教研室主任陈娅玲老师作会议总结并明确各子项目小组分工。

通过本次旅游学科项目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管理学院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依托,努力推进旅游管理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并完善了高职提升计划项目系统完整的推进方案,该项目的完美落地起了关键作用。

   

                                      (文:李越行/图:邢永民/审核:陈刚/编辑:徐诗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