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管理学院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052

为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管理学院近期通过多种形式在毕业生中走访调研、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并在前期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的基础上,4月12日晚在T104再次召集全体毕业生就当前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动员。

结合管理学院毕业生现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今年毕业生工作情况分类汇总,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第一、针对今年毕业的包分配2个军警班,重点做好毕业前的管理和教育,在引导学生积极做好毕业论文的答辩准备的前提下,教育学生珍惜大学最后时光,遵守校纪校规,为踏上工作岗位提前做相关准备;第二、针对区内毕业生,再次召开政策宣讲会,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向区外企事业单位就业,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近期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同时鼓励学生利用好自治区创业的优惠政策增强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邀请往年通过公招考试的校友,向大家讲解考试前的知识准备和心理调适,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正确积极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第三、针对区外生源,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就业,提升就业的能力和本领,同时邀请我校2017年到阿里地区改则县中学进行支教的同学向大家讲解区内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提前增强工作的适应性。最后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近期到我院对毕业生进行政审的相关单位的对接和联系,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服务。

通过毕业生就业工作再部署和推进,不仅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增强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针对性,目前学院毕业生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文:赵颖/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