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欧珠书记在党建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95

5月16日,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1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欧珠书记在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教职工神情专注,高度重视党建理论学习。

会上,丁小丽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坚持发扬五四精神,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坚持做好基础性工作;讲话明确指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正确办学的政治指导,要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做事求真求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希望广大青年做事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丁小丽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开展再学习再讨论活动;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引导教师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协调统一发展。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秦国华传达学习欧珠书记在2018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讲话回顾了2017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绩,指出了我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不足与差距,并对学校2018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面强化领导能力,推进政治固党;全面强化思想引领实效,推动思想建党;全面强化制度创新水平,推进制度治党;全面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质量兴党;全面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党。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而努力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教学大练兵、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文:徐诗成  / 审核领导: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