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32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中对青年学子和马克思主义者提出的新要求,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四个自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6月6日在实验楼多功能厅举行以“学马列 走马路 做靠谱新青年”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党政办主任闫海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15级辅导员赵颍老师、16级辅导员许风顺老师、17级辅导员王疆睿出席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共有65名学生团干参加。典礼在庄严热情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一项是由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她希望各位同学用马列主义武装头脑,用马列理论分析问题;第二项是以合作、团结为宗旨的“破冰训练”,它由逆向思维、抢板凳、换位思考三个环节组成,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团干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最后一项由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能够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上级组织的指示精神和理论成果,在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每位学员都应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为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结合学生实际以理论学习、技能培训、素质拓展、小组讨论、观看优秀影片等形式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政治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仁旦旺姆
 / 图片:王相民 /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