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干观看优秀电影《青年马克思》

发布时间:2018-06-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73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政治品和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提升广大青年的综合素养,管理学院团总支于6月9日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院全体团干共同观看了优秀影片《青年马克思》。

该影片从一个近乎平凡人的视角展现出最朴实的马克思和恩格斯,切实还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形成的重要历程,揭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形成背景与深刻内涵,让观影者深入到情境中去,思考理论产生的社会背景和重要意义。影片中马克思积极奋斗,与资本主义势力对抗到底,即使受到资本阶级的迫害也不改初心。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他仍为理想奋斗的大量细节让大家倍受鼓舞。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团干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讨论了影片中精彩画面,交流观影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马克思主义,既要有初心不改的坚持,也要有与时俱进的发展,要自觉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全区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有政治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爱国爱家的四有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文章:仁旦旺姆  /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