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财经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77

2018614日,我校管理和财经学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在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管理学院李海燕和杨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承办的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陕西18所高等院校的48支队伍参赛。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为组织好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教务处和管理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管理学院教师李海燕和杨斌老师对学生进行了为期7周的专业培训和技能指导,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升专业技能,了解竞赛流程。经过层层选拔,从多名参加培训的本科学生当中选拔出戴唯、庞莉航等10名学生进行组队参赛。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沟通协作能力以及掌握管理软件的实操能力,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管理决策及创新创业能力,为其日后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助力创新创业落地。

             (文章:李海燕 / 图片:杨斌 /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