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 最美年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8-06-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111

为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四讲四爱”,管理学院近期在学校操场举行奋斗青春 最美年华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引导全院青年珍惜年华,奋发读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游戏的形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分为“多人步道”、“珠行万里”、“不倒森林”、“同心鼓”和“车轮滚滚”五个环节,内容丰富,趣味性强。活动全程,大家都充满积极高昂的热情,每个参与者都使出浑身解数各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各小组互帮互助,活动气氛浓烈,大家表现积极,充分展示了年轻学子的朝气和蓬勃。
              
   活动结束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更加努力,有明确的目标,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才能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增进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这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是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团体协作力,增强了大家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在最美的年华,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珍惜青春,立志奉献,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力量,将自身的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章:李述贤 / 片:王相民 /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