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银桥乳业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8-06-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244

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24日组织2015级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66人到银桥乳业集团进行了实践教学活动。学院陈刚副院长、李海燕、王建伟、张鹏和惠艳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教学实践活动,这是自2016年以来管理学院师生连续第三年走进银桥乳业。

银桥乳业成立于1978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IDF成员之一。集团旗下“秦俑”牌、“阳光宝宝”牌系列牛奶粉和“艾宝瑞”系列羊奶粉、“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银桥产品连续七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指定专用乳品。

同学们走进银桥乳业现代化的液态奶生产车间和国家级检测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零距离了解了银桥产品从原奶采集、运输、检测、生产工艺到包装出厂的完整产业链条。在银桥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和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银桥乳业40年的发展历程,最后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座谈交流,同学们对银桥乳业的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近年来,管理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就业导向,不仅针对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特色实践教学,“走出去”参观学习,还组织开展多项教学类竞赛,以赛促学,有效地训练了同学们的管理决策及创新创业能力。
       

                         (文:李海燕
/图:刘满/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