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0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98

值新一年开学季,为确保新学年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9月2日晚管理学院全体在家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带着亲切的人文关怀,看望慰问学生,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并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并叮嘱大家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中。同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宿舍的用电安全、卫生情况等方面做了强调和部署,教育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宿舍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警示和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美好校园,为学校60年校庆增光添彩。
随后,全体学生会干部再次对开学后的查寝、查课、卫生检查、新生接待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目前学院开学秩序良好,一切工作平稳推进。
 
                           (文:管理学院团学办/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