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校领导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866

9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着重学习校党委书记欧珠、校长刘凯同志在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秦国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秦国华围绕两位校领导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及我院上半年工作,学习了新学期关于奋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工作精神。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他希望,大家要团结一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聚焦根本,积极发挥个人作用,学校改革发展到今天,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险阻,更加需要全体民大人同舟共济、奋勇向前,大家要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去镌刻民大的新辉煌,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学校 60 华诞献礼。
会上,副书记马小龙传达了9月3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家务必要上心、用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学校—学院—班级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完善各项育人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对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文:闫海华/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