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积极建功立业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0-0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81

近期中组部、中宣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我校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为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深入推进活动开展,管理学院于10月3日下午召开专题推进会,号召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积极建功立业新时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国华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秦国华围绕中组部、中宣部通知要求,传达校印发的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践行;二是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研室党支部要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通过组织研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等形式,引领党员知识分子将爱国奋斗精神扎根在心中,内化为行动是要认真设计并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动员并吸引广大职工参与到活动中去,迅速掀起管理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
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广大知识分子的体现管理学院党委将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强化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持续抓推进落实。活动的开展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为主要内容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民大办学精神”中、深入推进管理学科专业改革、硕士点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中心工作中,践行爱国爱藏爱校情怀争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文:闫海华    审核:马小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