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43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各项工作,10月5日晚,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许风顺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培训班成员参加本次典礼。
 本次党员发展培训班共计学员50名。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形式,课程安排涉及主题实践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论文答辩等方面。培训班主任许风顺培训班规章制度等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学员以党员发展培训班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肃组织纪律,从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做到全面入党,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而奋斗。
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加强培训班学员思想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许风顺/审核:马小龙/编辑:闫海华